跳过导航

新一任环境咨询委员会举行第1次平常会议

新一任环境咨询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平常会议。

新一任环境咨询委员会日前(10日)举行第一次平常会议,由委员会主席、环境保护局谭伟文局长主持会议。会上介绍了将于下月18日生效的《限制提供塑胶袋》法律之宣传和普法工作,以及有关沿岸水环境污染治理的工作情况。

有关会议在环保局举行,会上首先推选由高冠鹏委员出任环境咨询委员会副主席。会议期间,环保局人员向各新任委员介绍了局方的相关职能和架构,以及已持续开展的《限制提供塑胶袋》法律之宣传和普法工作,藉此听取委员的意见,从而不断完善相关工作。会上同时亦介绍政府为改善黑沙环沿岸等水环境问题,先后开展的一系列改善措施。

谭伟文主席感谢各委员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因有关法律与市民和商户息息相关,环保局会继续广泛透过各种媒体及社区资源进行宣传和普法,务求使有关法律讯息深入民心,致力营造社会的减塑氛围。同时,日后将继续透过不同层面听取委员的意见,加强环境咨询委员会的互动交流,共同完善环保政策和推动各项相关工作。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