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卫生局宣布于改挂低于8号风球后的服务安排


卫生局宣布,在本澳改挂低于8号风球后,仁伯爵综合医院恢复开放各出入口给公众通行;仁伯爵综合医院急诊(包括离岛急诊站)、住院及血液透析服务如常提供服务。

预约时段受台风影响未能前来就诊的人士,将于4个工作天内获专科门诊各科室电话通知新的覆诊日期;至于临床病理科抽血化验受影响人士,可于台风后第一个星期六到检验及血液收集室按筹号接受抽血,如因病情需作紧急检查,于台风后第一个工作天接受抽血。如有查询请致电8390 6000。

各卫生中心、公务员体检中心、结核病防治中心、捐血中心服务暂停,路环卫生站提供24小时医生传召服务。受台风影响而被取消的各卫生中心及结核病防治中心已预约门诊或抽血服务的人士,可在台风后第一个星期六,依预约时间,回到所属卫生中心及结核病防治中心按预约的序号接受相关服务;而公务员体检中心,则将另行通知受台风影响而被取消预约的人士新的预约时间。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