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全澳的士陆续张贴场所二维码 呼吁乘客配合防疫上车扫码

的士场所二维码样式

因应邻近地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严峻,为进一步落实公交防疫措施,全澳所有营运的士正陆续于车厢内张贴“场所二维码”,供乘客扫描及记录乘车行程。交通事务局已为所有普通的士制作专属的“场所二维码”,方便的士车主或司机尽早领取及张贴,并已协调所有营运之特别的士完成张贴二维码。局方呼吁的士乘客上车扫码,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的士车主或司机即时起可亲身或委托第三者前往交通事务局大楼地面层的马交石服务专区,出示身份证明文件及告知的士车牌号码后,登记领取每辆的士专属的“场所二维码”并尽快张贴于车厢副座及后座当眼位置,供乘客扫码记录行程。局方亦正与业界团体合作,以加快派发及张贴“场所二维码”。

现时所有公共巴士、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博企穿梭巴士之车厢内均已张贴“场所二维码”,交通事务局建议市民及旅客积极配合卫生部门的防疫工作,上车扫码,以记录当次乘车行程。另外,交通事务局辖下之55个公共停车场亦正陆续张贴“场所二维码”,呼吁使用者在进入停车场时记录行程。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