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消委会公布最新超市物价调查报告表 调查范围包括花地玛堂区10多间超市


消费者委员会履行6月12日第4/95/M号法律第10条第2款b)之规定,於3月8日在花地玛堂区的黑沙环、望厦及慕拉士大马路附近的十多间超市继续进行3月份“超市物价普查”工作。 消委会将以上调查收集到的物价数据编制成“超级市场物价普查报告表”上载於消委会(www.consumer.gov.mo)网站、iPhone及Android智能手机内的“澳门超市物价情报站”手机应用程式,以及该会微信帐号内的“物价查询”供消费者浏览及使用,该报告表亦同时摆放在消委会总办事处、民政总署辖下的佑汉及营地街市、文化局属下各图书馆及多个书局供消费者免费索取。 消委会根据全澳七个堂区,因应各堂区超市数量的多寡,将超市调查工作划分为八个区域进行,每月在全澳八个区域约一百间超市进行超市物价普查工作,此举,除可更全面检视本澳超市物价的差距,提供更多的物价数据供消费者参考外,消费者就可以因应居所、上班以至活动地点对不同地区的超市出售的数百种货品进行格价。 消费者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该会热线8988-9315。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