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旅游学院咖啡廊举办“雾里看”苏侃哲个人绘画展

嘉賓們參觀作品展

旅游学院向来支持推动本澳文化产业,除提供文化创意类课程外,近年积极与本地艺术家合作,举办展览,让艺术融入市民生活。位於南湾•雅文湖畔的旅游学院咖啡廊就正好是一个为本地艺术家提供展示机会的平台,亦为市民及游客带来舒适悠闲的文创餐饮体验。

旅游学院很荣幸邀请到本地艺术家苏侃哲於6月30日至8月21日,在旅游学院咖啡廊举办「雾里看」苏侃哲个人绘画展,展出多幅抽象作风的油画。在抽象的境地,有著无边际的界限,让大家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去思考、表达自我,感受活在当下。

旅游学院咖啡廊不仅为市民及旅客提供高质素的餐饮服务,亦旨在推广本地艺术,同时,咖啡廊为学院学生提供餐饮经营管理及服务的实习机会。南湾•雅文湖畔除了设有旅游学院咖啡廊的特色餐饮外,还有很多不同的配套及活动,例如水上游乐设施、文创商店、艺墟、展览、表演及工作坊等,欢迎市民和旅客前来体验。

2017年,学院成功取得英国高等教育质素保证机构(QAA)的国际质素评鉴(IQR),并於国际知名的QS 2017年世界大学排名榜中,在亚洲区提供款待及休闲管理学科的顶尖大学中排名第2位,在全球排名第18位。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