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劳工局“带津培训”报名者众 将按疫情指引研加推

首轮课程报名情况踊跃

劳工事务局以“带津培训”方式举辧的“技能提升及就业培训计划”今日(3月16日)起接受报名,计划共提供2,000个名额,在严格遵守防疫指引的前提下,首轮推出7项建筑相关课程,共提供300个名额,对象为受疫情影响的失业人士及特定职业人士(包括导游、旅游巴司机、的士司机及会展业从业员),各须提交相应的职业文件,并须按课程要求进行甄选。

首轮课程的报名情况十分踊跃,反映市民对技能提升及就业有一定需求。

符合课程要求及配合就业转介安排者可获津贴

获录取的学员出席率达百分之八十、参与课程考试、办理课程期间安排的就业登记,并配合就业配对的工作,才可按比例获最高6,656澳门元的培训津贴。

遵防疫指引研加推

因应目前的疫情发展,在充分保障学员及导师健康安全的情况下,首轮课程均在户外或空间充足的工场上课。劳工事务局十分关注市民对计划的需求,将按防疫指引的要求,研究加推其他范畴的各项课程,如餐饮、运输、设施维护等,预计于4月份推出下一轮课程,争取提供1,000个名额予有需要的市民报读。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