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警校持续沟通优化校园周边治安及交通情况

警校持续沟通优化校园周边治安及交通情况

为促进警•校双方的沟通与合作,治安警察局透过「警•校联络机制」,于本月9日及10日,分别主动拜访本澳各区多所学校,就校园周边的交通状况及治安问题,与校方作出深入了解,冀透过实地视察及相互交流,更好地改善并优化校园交通及治安环境。

就学校附近的交通问题,治安警察局人员与各所学校负责人于上落课的繁忙时段,视察校外现场的学生人流、附近道路车辆行驶状况以及学校周边的泊车情况等,共同对有关情况进行交流及听取校方的意见,透过各校负责人反映之日常问题,双方积极探讨改善措施。治安警察局将一如以往在繁忙时段加派人员维持交通秩序,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学生的出行安全及营造更安全的校园环境。另一方面,治安警察局向校方通报了近期涉及青少年的诈骗及性騒扰罪案情况,并向校方提供了防范建议,同时,校方应向学生灌输防罪意识,遇有可疑情况或人士时必须提高警觉及自我保护意识。

各校均对治安警察局积极维持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及守护校园治安的工作予以肯定与支持,望继续透过「警•校联络机制」的合作成效,保持紧密联系,资讯互通,共同携手构建完善的校园安全网络。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