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亞洲小型賽車(卡丁車)公開錦標賽


澳門特區政府體育發展局、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及中國澳門汽車會合辦的澳門亞洲小型賽車(卡丁車)公開錦標賽於十一月中旬在澳門舉行,繼澳門亞洲越野電單車錦標賽之後,為「賽車運動節-格蘭披治大賽車嘉年華」另一重頭賽事。 澳門亞洲小型賽車(卡丁車)公開錦標賽於十一月十三日至十四日舉行,是二OO四年度亞洲小型賽車(卡丁車)公開錦標賽(Asian Karting Open Championship/ AKOC)的倒數第二站比賽。為了將這項比賽帶到澳門,澳門特區政府體育發展局、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和中國澳門汽車會積極爭取主辦權,最後成功落實這項亞洲著名小型賽車賽事的第四回合在澳門舉行。 今次賽事除了澳門站,還包括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和印尼分站,這項賽事已被譽為亞洲區最富挑戰性的小型賽車比賽。 亞洲小型賽車(卡丁車)公開錦標賽雲集亞洲最優秀的小型賽車好手,澳門分站更吸引了多名來自韓國、日本、香港、台灣和澳門等地逾120名車手參加。 澳門站比賽將於澳門路環小型賽車場舉行。這個達國際B級標準的場地擁有一條長1.25公里的賽道、足以容納2,500多名觀眾的看台、控制塔、簡佈室、餐廳、貴賓房和兒童小型賽車場。 亞洲小型賽車(卡丁車)公開錦標賽在二OO二年創立,目標是要推動亞洲區的小型賽車活動,並提昇車手的駕駛技術。 澳門廣播電視將會現場直播澳門亞洲小型賽車(卡丁車)公開錦標賽。此外,為方便市民及旅客到場觀賞賽事,主辦單位安排穿梭巴士服務。日期11月13及14日,澳門站-中國銀行總行前巴士站,路環站-澳門路環小型賽車場,時間早上9時至下年5時30分,每15分鐘一班。首班由澳門站開出,尾班由路環站開出。 澳門亞洲小型賽車(卡丁車)公開錦標賽的門票現在已於廣星售票網公開發售。 24小時訂票熱線:
澳門 +(853) 555 555
香港 +(852) 7171 7171/ 2380 5083
中國 +(86) 1392 691 1111
網上訂票 www.macauticket.com 澳門亞洲小型賽車(卡丁車)公開錦標賽
11月12日(星期五) – 練習日 免費入場
11月13日(星期六) – 比賽日 澳門幣20元(大看台*)
11月14日(星期日) - 比賽日 澳門幣100元(大看台*)
*大看台不設企位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