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旅遊學院學生帶您漫步遊澳門


旅遊學院學士學位課程的設計是理論與實踐並重的,故學生們每年均需在其主修學系的範疇內完成一定時數的實踐工作,酒店管理系的學生主要在學院的實習單位內作餐飲及房務的工作,而旅遊企業管理系的學生則會為遊客作免費導遊服務。 今年旅遊企業管理系二年級同學以「旅遊學院學生帶您漫步遊澳門」為主題,由旅遊課程導師井上憲一先生的協助下設計了4條觀光路線,每條路線行程約1小時30分鐘,由11月6日起至11月21日的每個週末為來澳旅客以至本澳市民提供免費導遊服務。 是次活動的兩個主要目的為:
(一) 讓學生將學到的旅遊知識靈活地運用及實踐。是次活動由計劃路線、安排時間表以至實際導遊工作均是由學生們自行安排,導師只是從旁輔助,這樣可使他們從策劃過程中學習各種溝通技巧。 (二) 藉著學生於市中心、名勝及旅遊景點提供服務的同時;亦可作為對澳門市民的一種宣傳,令普羅大眾意識到旅遊業的重要性及對遊客宣傳澳門。 旅遊學院是由澳門政府開辦的唯一一所旅遊高等教育機構,致力培育澳門旅遊及酒店業人才,亦希望透過一些活動為推廣澳門盡一分力,令一些自助遊澳門的遊客對澳門有一個更好的印象。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