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粵港澳海關落實 CEPA 政策介紹會”/ 今(30)日修改部份


應澳門服務、貿易業界有關商會和企業的要求,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香港貿易發展局、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駐香港代表處、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廣州市分會聯合主辦,澳門出入囗商會、澳門付貨人協會協辦的“粵港澳海關落實 CEPA 政策介紹會”將於2004年7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時假澳門世界貿易中心5樓蓮花廳舉行。 是次活動承接分別於今年3月及5月在穗、港成功舉辦的『粵港澳海關落實 CEPA 政策介紹會』,旨在積極配合CEPA的實施,對外宣傳海關在落實CEPA方面的最新政策和措施,該介紹會也是三地外經貿史上首次海關與企業的大型交流活動。 7月23日舉行的“粵港澳海關落實 CEPA 政策介紹會”邀得粵港澳三地經濟範籌及海關官員、本澳相關商會領導、企業家及學術社團代表、以及獲得 CEPA 原產地證的機構代表出席。會上,來自海關總署廣東分署、廣州海關、香港海關、澳門海關及澳門經濟局的官員將作主題演講,內容涵蓋:粵澳貿易、保稅物流、貨物貿易監管、澳門產地來源證之規定、CEPA 貨物貿易自由化與便利化政策、CEPA 政策中企業遇到的問題與解決辦法等多個範疇。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此次介紹會,能協助業界進一步了解三地海關落實執行CEPA通關便利措施的情況。在會上更設有答問環節,以便與會者與出席介紹會的三地海關及經貿系統官員作互動交流,加深對相關政策的認識與了解。 介紹會歡迎各界有興趣人士出席,相關查詢可聯絡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研究暨資料處陳先生(電話:853-7989241,傳真:853-728208,電郵:joechan@ipim.gov.mo)或投資者服務廳甄先生(電話:853-7989297,傳真:710304,電郵:tylorian@ipim.gov.mo)。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