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青茂口岸外围道路工程的临时交通措施

第一阶段

为配合粤澳新通道 - 青茂口岸整体工程进度,即将展开相关的外围道路工程,位处鸭涌马路和何贤绅士大马路的部分路段将于2021年4月15日至6月7日实施临时交通改道措施,相关的道路将作有限度通车。

本工程主要对青茂口岸周边的鸭涌马路和何贤绅士大马路部分路段进行路面升高工程,以满足车辆进出口岸大楼的坡度及规范要求,为了配合交通通行需要,工程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工程由4月15日至5月7日(为期23天),届时鸭涌马路和何贤绅士大马路会由现时的双线行车变为单线通行。第二阶段的工程由5月8日至6月7日(为期31天),位于何贤绅士大马路的行车天桥底的掉头位置将临时封闭,届时车辆由何贤绅士大马路往关闸方向仅维持单线行车。

是次的交通改道措施,受现场施工环境的限制,行车条件将较为复杂,建议市民提早出门以熟悉路况,并遵守现场交通警员的指挥及安排。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