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 扩增实境

“如同与我们内心另一个世界擦身而过,精彩刺激。”—— Donald Hutera,《泰晤士报》艺评人

《舞踪生有》结合舞蹈和扩增实境(AR)技术,既是一个集合短篇舞蹈的作品,亦是一个沉浸式节目。在十分钟的时间内,五位观众将在现场随意走动,并透过电子装置进行探索和互动。观众的每一个动作都会令作品变得独一无二。是次为亚洲首演,欢迎大小朋友齐来体验。

活动时间约十分

备注:
五岁以下儿童需由成人陪同

艺术总监:AΦE(Aoi Nakamura、Esteban Lecoq)
技术伙伴:Mbryonic
音乐: Nitin Sawnhey
舞者:Jose AgudoElias Lazaridis
演员:Duncan WalkerArthur Tabb
制作人:JiaXuan Hon @ Blackwinged Creatives

委约单位:伦敦沙德勒之井剧院
联合制作:2018年里昂舞蹈双年展
沙德勒之井剧院二十周年纪念委约作品
特别鸣谢:《零度复数》创作人(Akram Khan、Sidi Larbi Cherkaoui、Nitin Sawhney、Antony Gormley)
支持单位:英国艺术委员会、Jasmin Vardimon Company、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South East Dance、布莱顿老市场剧院、Akram Khan Company、Eastman、阿什福特自治市议会

更多

舞蹤生有


资料提供:文化局(IC)

最后更新时间:2022-01-12 21:49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