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旅游学院创业管理科目学生为本澳企业作新产品研发建议

課程學生合照

旅游学院的其中一门学科为创业管理,课程的学生们为来自本澳的创业者邝子峰先生完成了一项咨询课题。邝先生在本澳及周边地区经营著多个商业项目,而今年的学生课题则围绕著邝先生设立的一间名为Pikka Pikka的公司展开。该公司掌握先进的工艺与科技,生产新潮时尚的织物产品,拥有遍布港澳台的销售网点逾1000个。Pikka Pikka公司在现阶段希望从产品创新角度入手,挖掘新的商业机遇。而学生的任务正是要透过行业研究以及市场研究这两个手段来发现机遇。在课题研究的最后,学生们需要提交一份研究报告来具体阐述他们关於新产品研发的建议,以及与之相匹配的营销组合策略。

学生们通过这次的课题研究,为Pikka Pikka的新品研发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邝先生与该课程的负责人罗导谦博士(Dr. Fernando Lourenço)皆对这一结果表示满意。是次课题学习,很好地展示了旅游学院卓越的教学品质。学院鼓励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於实践,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相对安全的环境,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探索、感知真实的世界。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