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卫生局代表向青年学生介绍药学教育与药剂专业及医生专业资格及执业注册

李展潤局長、蔡炳祥廳長、梁佩珊負責人出席專業認證介紹會

由高等教育辅助办公室主办、卫生局合办的“专业认证介绍会2018 – 医生及药剂专场” 8月15日於黑沙环卫生中心举行,介绍会共吸引就读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家长等逾130人参与。卫生局局长李展润、药物事务厅厅长蔡炳祥、医务活动牌照科负责人梁佩珊、高等教育辅助办公室代主任曾冠雄及代副主任陈家豪出席了活动。

是次介绍会,卫生局两位代表分别介绍了药学教育与药剂专业及医生专业资格及执业注册,让有志投身医疗范畴的大学生更加深燎解澳门医疗专业发展的现况和前景,以助他们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期间,主办方带领参加者参观黑沙环卫生中心设施,了解中心的日常运作。

在交流环节,李展润局长表示,乐见很多年轻人加入医疗团队。他强调,医疗专业是神圣的工作,病人将生命健康交到我们手里,医疗团队须各岗位各司其职,不同岗位的医护人员亦可帮到别人。医生的职业生涯很长,需要不断累积经验及一步一步实践,他亦勉励在场的学生,努力充实自己,学成加入医疗团队,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学生们就医生实习制度、专科学院、注册制度、相关专业的学习生涯规划、专科认证制度、就业前景等问题与出席嘉宾进行交流。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