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澳大学者获汉日对比语言学贡献奖

澳大學者獲漢日對比語言學貢獻獎

澳门大学人文学院日本研究中心副教授陈访泽参加在苏州大学举行的“第十届汉日对比语言学研讨会",获汉日对比语言学研究会(IACJCL)颁发“学会建设贡献奖”,以表彰他在汉日对比语言学研究事业及对该学会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陈访泽是汉日对比语言学研究会的创会发起人之一,历任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会刊编辑委员、学术委员会副委员长等职务。自研究会成立以来,陈访泽与其合作研究者在每届研讨会上都发表研究,促进了澳大日语学科与其他国内外大学的学术交流,提升了澳大日语学科在该领域的影响力,为汉日对比语言学研究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汉日对比语言学研究会成立於2009年,是区域性国际学术组织,会员会友均以个人身份加入研究会,他们主要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港澳地区,每年举办一次国际学术研讨会,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届。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