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2018绿色学校嘉许礼暨“减塑有著数”总结会今举行

2018綠色學校嘉許禮暨“減塑有著數”總結會今舉行。

环境保护局今日(9月7日)举行「2018绿色学校嘉许礼暨“减塑有著数”总结会」,表扬学校对本澳环境教育作出的贡献,同场举行了“减塑有著数” 总结会。

活动假电力公司大楼地下环境保护局演讲厅举行,由环保局谭伟文局长、教育暨青年局龚志明副局长等嘉宾先后颁发了2018“绿色学校嘉许计划”、2018“环保教案设计奖励计划”的各项奖项。

2018“绿色学校嘉许计划”以“校园减废回收”为主题,今年共有25间绿色学校获得嘉许,其中17间更荣获“绿色学校荣誉大奖”的殊荣,8间获“绿色学校杰出表现奖”。而在“环保教案设计奖励计划”方面,共有24队获奖。为鼓励绿色学校在课堂内外多元化地推动环境教育,环境保护局自2016年起推出“绿色学校嘉许计划”,藉以表扬积极实践环保工作的学校、教职员工及学生。

另外,今日亦举行了“减塑有著数”总结会,2018“减塑有著数”於本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举行,透过活动鼓励市民自备环保袋以减少使用塑胶购物袋,今年参与商店更大幅增加了80多间至总数超过300间,反映社会各界积极加入「减塑」行列。活动举办六年累计超过26万人次参与,即至少减用26万个塑胶购物袋。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