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都市更新暂住房及置换房法律制度》公开谘询总结报告今日发布


特区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於2018年8月22日至9月20日就《都市更新暂住房及置换房法律制度》开展社会公开谘询,今日在网上发布有关谘询总结报告(中、葡文版)全文。在这之前,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已於2018年9月28日召开《都市更新暂住房及置换房法律制度》公开谘询总结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次谘询工作的总体情况。为让社会各界了解知悉本次谘询所收集意见及建议的详细内容,今日将整份谘询总结报告予以公布。居民可透过特区政府入口网站政策谘询专页(https://www.gov.mo/zh-hant/policy-consultation/251923/)、新闻局网页(https://www.gcs.gov.mo)、政策研究和区域发展局网页(https://www.dsepdr.gov.mo)下载谘询总结报告的全文内容。

在此,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对社会各界人士对是次谘询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