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房屋局岁晚探访社屋独居长者献关怀

房屋局续办社屋探访活动

为关顾社屋独居长者的居住情况,房屋局今(26日)续办社屋探访活动,向130多户高龄独居长者送赠春节礼品,表达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为落实『居有其所』的施政方针,政府持续加大资源照顾弱势家团的生活所需,一方面对不超出收入上限的约11,000户社屋家团豁免租金,预计2019年获豁免租金金额约6,000多万元;另一方面持续改善社屋设施,如开展氹仔及台山平民新邨的翻新工程,以及更换旧社屋的升降机,令有实际需要入住社屋的长者能在舒适而安全的环境中安享晚年。

农历新年将至,山礼度局长、郭惠娴及杨锦华副局长组织约30多名同事,分别前往澳门及离岛区共20多幢社会房屋大楼,探访130多位65岁或以上的独居长者,当中大部份为80多岁长者,了解他们的居住情况,并为有需要的长者安排无偿家居维修,以及向他们致赠新春福包,包括米、应节食品等,表达佳节问候与祝福,增添节日气氛。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