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澳大新增工商管理博士课程 现正接受报名

澳大新增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课程

澳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将于2019/2020学年新增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课程,以栽培专业的企业解难人才,协助企业面对在全球化大环境下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新课程强调学术应用与管理实践并重,以加强在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国际商业知识水平和研究能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中旬。

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课程设计灵活,适合现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学习与时俱进的商业管理知识,并运用所学,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带领团队创造价值。课程为期三年,包括周末面授课堂、专题考察工作坊和博士论文。学生每年均有机会前往亚洲、欧洲或北美顶尖大学及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前沿资讯和见解,有助扩阔学生的环球视野和强化系统性思考能力。

澳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现正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中旬。网上报名及有关入学章程可浏览澳大研究生院网页https://um.edu.mo/grs/en或于办公时间致电8822 4898或电邮gradschool@um.edu.mo 查询。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