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三名涉凶杀命案男子被羁押


就日前本澳某宾馆内揭发的怀疑凶杀案,警方已拘捕3名涉案内地男子,并移送检察院处理。

初步侦查显示,数日之前,3名嫌犯疑因金钱纠纷将一名内地男子禁锢在某宾馆客房,期间,3名嫌犯不断殴打被害人以逼迫被害人还钱,相关暴力行为致使被害人在房内死亡。

案件存在强烈迹象显示3名男子涉嫌触犯《刑法典》第152条第3款规定的“加重剥夺他人行动自由罪”,第288条第1款及第2款规定的“犯罪集团罪”以及第8/96/M号法律《不法赌博》第13条规定的“为赌博的高利贷罪”。按照法律的规定,由于加重剥夺他人行动自由的犯罪行为存在导致被害人死亡的加重情节,相关犯罪可被判处5年至15年徒刑的相应刑罚。

经对嫌犯进行首次司法讯问,因应3名嫌疑人结伙作案和使用暴力侵害被害人致死的恶劣情节和后果,为防止嫌犯逃离澳门和继续扰乱社会安宁的危险,经承办检察官建议,刑事起诉法庭法官命令对3名嫌犯采取羁押的强制措施。

依照《刑事诉讼法典》规定,案件将适时送还检察院以继续进行相关的刑事侦查措施。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