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确定350名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委员选举候选人


行政公职局已于5月14日(周二)在水坑尾街公共行政大樓地下,张贴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委员选举的合资格的參选人名单。由于终审法院没有接获上诉,行政公职局于5月16日(周四)在上指同一地点,张贴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委员选举的被确定接纳的候选人名单总表。

其中,第一界别工商、金融界的候选人人數为120人;第二界别中的文化界26人、教育界31人、专业界43人、体育界17人;第三界别中的勞工界63人、社会服务界则为50人。除教育界及劳工界候选人人數分别超过获分配的名额2人及4人外,其余5个界别或界别分组候选人的人数与获分配的名额相同。

按照《行政长官选举法》规定,344名来自7个界别或界别分组的选委会委员经由选举产生。由法人选民指派的投票人,将于6月16日选委会委员选举日,投票选出该344名选委会委员。

详情请阅览行政长官选举网页(www.ece.gov.mo),或致电8866 8866查询。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