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第三届全球私隐执法网络执法实务工作坊日前在澳举行

第三届全球私隐执法网络执法实务工作坊日前在澳举行

全球私隐执法网络自2017年起,每年均举办实务工作坊,透过集合世界各地私隐执法部门的执法人员作深入交流及分享经验,相互学习执法技巧与方案,同时促进了各执法部门之间的合作关系。今届的全球私隐执法网络执法实务工作坊日前在澳门举行,由个人资料保护办公室与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共同承办。

本届工作坊以“Collaborate to Take On the New Norm of Data Breaches in the Digital Age”为主题,来自英国、以色列、美国、新加坡、德国、加拿大、纽西兰、日本、澳洲、菲律宾、摩洛哥等管辖区的私隐执法人员共同探讨包括网络犯罪的趋势及执法技巧,以及网络安全的评估、调查大规模数据违规的策略和技术、检视欧盟《资料保护总规章》过去一年的实施情况、在数码时代如何有效保护儿童私隐及个案分析等内容。

关于是次工作坊的详情,请见:https://www.pcpd.org.hk/tc_chi/news_events/media_statements/press_20190525.html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