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聘用家务工作雇员」专场讲解会日前举行 持续推进劳动法律宣导工作

约60名雇主参与「聘用家务工作雇员」专场讲解会

劳工事务局关注近日社会对有关聘用家务工作雇员方面的劳动问题,为此,已于6月2日举行「聘用家务工作雇员」雇主专场讲解会,并有60多名雇主参加,现场提问踊跃,气氛热烈。

在讲解会上,劳工局人员透过常见案例分享,及即场互动答问的方式,为在场人士讲解有关聘用家务工作外地雇员的注意事项,包括︰工作时间、休息时间安排、报酬支付及相关便民措施等。另外,会上亦介绍公共服务手续“一户通”在家务工作外地雇员申请方面的应用,以及选用职业介绍所服务须知,以进一步让在场人士了解家务工作外地雇员由入职至离职全程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注意事项。

劳工局将持续透过不同途径和媒体进行法律宣导工作,及适时举办不同类型的讲解会,让公众对劳动权利义务和保障方面有更进一步了解,以促进和谐的劳动关系。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