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内地升学讲解会助学生及早规划升学路向

内地升学讲解会助学生及早规划升学路向

由高等教育局举办的“内地升学讲解会”系列活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吸引逾四百名学生和家长踊跃参加,成效显着。

高教局于今年3月至6月推出八场内地升学讲解会,分别邀请广东、北京、福建、湖北、天津、东北等地区的高校代表,来澳介绍包括师范、临床医学及口腔医学、药学及中医学、工商管理、经济学、新闻传播、英语、小语种、交通、建设管理及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等共14个不同专业的学科内容、课程特色及发展前景,以及培养澳门学生的政策和措施等,并现场解答与会者提问。

参加的学生大部分就读高一、高二年级,有学生表示,讲解会涵盖的学科范畴广泛,且不少学科为学生的心仪专业,能够满足学生的需要;亦有不少学生指出,透过内地高校教授讲解高校特色、学科强项、学习生活情况以至海外交流等,让其增进对内地高校概况和相关学科的了解,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升学路向。

上述讲解会均进行了脸书直播,有兴趣人士欢迎登入高等教育升学资讯网(http://www.dses.gov.mo/counseling/)重温内容。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