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交通局接管关闸停车场 60台弃置车被移离

关闸停车场之月票位已全数释出予公众使用

关闸综合体育场馆停车场已于今日(1日)凌晨零时交由交通事务局接管,至近中午时份,局方已移走场内全数 60台弃置车辆,并释放相关泊位予公众使用;另会继续检视是否还有其他车辆存在违规问题,以根据停车场规章作出处理,避免公共资源被不当占用。

百一个月票位释数开放使用

交通事务局接管关闸停车场后,其收费已与其他公共停车场一致,日间(08:00-20:00前)轻型汽车每小时或不足一小时收费6元、夜间(20:00-08:00前)每小时或不足一小时收费3元;电单车日间每小时或不足一小时收费2元;夜间每小时或不足一小时收费1元,不设月票;局方经点算,场内111个轻型汽车月票位已即时转化为时钟位供公众使用,相信有助增加停车场泊位的流动性。

根据《公共泊车服务规章》,车辆在公共停车场连续停泊逾八日、停泊在留用或私人泊车位、停泊在妨碍场内运作之位置或占用多个泊车位可被视为滥泊,政府会依法作出处理,包括移走该车辆,交通事务局呼吁驾驶者留意。

另外,关闸停车场的管理经营服务判给程序预计短期内完成,待落实判给后,获判给公司将按照投标时所提出的管理及经营计划对停车场开展改善工程,包括:优化车辆出入口通道、整顿场内停泊秩序、引入泊车诱导系统、改善和新增机电设备、排水设备、照明系统、交通标志标线和护栏等。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