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环保局7月生态活动接受报名

环保局流动应用程式二维码(QR Code)

环境保护局每月定期举办的路氹城生态保护区公众观赏日活动,将于7月5日起接受报名,有兴趣人士可致电环保热线(2876 2626)或透过网页(http://www.dspa.gov.mo)查询及报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8月份将首次开办生态区 「知鱼工作坊」,透过实地到生态区观赏常见鱼类并进行外形测量和绘图,增加对生态区鱼类的认识。生态区 「知鱼工作坊」活动将于8月初接受报名。

7月份的公众观赏日将于13日及27日(上午十时和下午三时)举行,名额共100个。在两小时的参观中,导赏员会带领参观者进入有限度开放的生态一区,观赏区内植物和雀鸟。暑假期间将暂停举办亲子“自然学堂”工作坊。

环境保护局于活动前一天以短讯通知参观者最新信息,倘因恶劣天气或参加人数不足,环境保护局有权取消活动。此外,公众可下载局方流动应用程式 (DSPA app,请见附图QR Code),了解相关的动、植物资料,让参观增添趣味 (请参与者支持环保,自备饮用水)。

另外,为有效利用处理厨余后产生的有机肥料,并提升市民的环保意识,环境保护局于2019年购置堆肥设备,将处理厨余后产生的土壤改良剂进一步发酵制作成有机肥料,并分装成小包装,参观者可于路氹城生态保护区免费索取,市民可到环境保护局(澳门马交石炮台马路32号至36号电力公司大楼一楼) 及辖下的环保加Fun站[试运中],以及政府综合服务大楼、离岛政府综合服务中心免费索取,日后亦会在对外活动中派发给市民使用。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