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澳大夏令营吸引近千海内外学生参加

澳大夏令营寓学于乐

澳门大学今年继续开设一系列丰富多元的夏令营,吸引近千国际学生、内地优秀生及本澳中小学生参加,内容涵盖微电子、中医药、人工智能、科普、生物医学、葡语、英语等领域,让学生善用暑假时光,趁早体验不同学科的乐趣,启发潜能。

澳大葡语暑期课程及英语夏令营是备受期待的课程之一。澳大的葡语教育是在葡萄牙、巴西以外阵容最大,实力最强,一直培养中葡双语人才,葡语暑期课程由1986年开始创办,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地、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参与,如日本、美国、巴西、意大利、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而澳大英语夏令营为学生度身设计、寓教于乐的教学活动,由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授课,营造“沉浸式语境”,提升学生活用英语的能力和自信。

备受瞩目的生物医学、中医药夏令营继续开办。学生可以透过澳大先进的实验仪器与澳大专家的讲解,学习癌细胞、细胞及分子生物学、中医药等知识。澳大另一热门的科普夏令营,今年更首次包括小学生举办STEAM研习营,学员透过互动游戏和科学实验,探索日常生活的科学知识。此外,今年首次举办芯片设计体验夏令营,学员有机会接触澳大微电子全球领先的前沿技术,以及制作和生产芯片的步骤。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