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中国经典时尚服饰创意活动公布获选名单

评审们对申请进行评分及交流

澳门生产力暨科技转移中心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献礼—中国经典时尚服饰创意活动」评审工作于上周顺利完成,专业评审团选出了7位参加者的作品。

活动是以建国70年来各不同年代的服装作为设计主题,参加者以抽签形式决定设计的年代主题,在期限内按照规定设计及提交两套原创时装效果图及生产图。评审团按照主题、设计理念及创意、色彩搭配及整体美感、服装设计可穿性以及用料选材作评分标准评定选出了7位参加者的作品,包括王成武、李明新、林海、马微紫、唐嘉慧、黄敏仪及梁绮仪。

获选者现阶段须按照效果图完成服装制作。中心将于11月上旬为获选作品举行时装表演活动,推广中华文化。同时,让市民大众认识建国至今的服饰变化及风貌,也让时装爱好者能欣赏到设计师巧妙结合传统文化及时尚元素的创意。

如对活动有任何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835 3341与刘小姐或8898 0724与马小姐联络。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