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政府两巴积极准备新学年交通安排

政府部门与两巴协调新学年开学交通安排

今年新学年共有71所学校于9月2日(周一)不同时段举行开学礼,占全澳学校九成。为及早作好准备应对新学年的交通安排,交通事务局、治安警察局、教育暨青年局及两间巴士公司日前召开工作会议,具体讨论路面交通及巴士服务的安排。

配合新学年开学,两间巴士公司现已开展一系列前期准备,包括安排开学日及开学周的巴士班次;巴士车长、车务人员及维修人员等人力配置及拖车设置地点等。各政府部门与两间巴士公司会继续保持紧密协调,尽最大能力疏导交通及调配巴士安排,力求减少市民出行之不便。

暑假道路工程按序施正并陆续完成

另外,在暑假期间开展的道路工程正按序施工,除4项跨年度工程在新学年开学后仍继续进行外,余下工程正按施工计划陆续完工,而配合相关工程同步在学校区开展的斑马线、步行线等交通设施及标志的翻新工作亦加紧进行中。交通事务局会继续监察工程进度,并与相关工程部门、机构做好协调工作,以赶及暑假结束前把各相关道路恢复通车。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