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马若龙作品展下周揭幕 新作《喜红舰》首度展出

马若龙作品展下周揭幕 新作《喜红舰》首度展出

由文化局主办的“喜红舰-马若龙作品展”将于11月8日(星期五)在塔石艺文馆揭幕,欢迎公众莅临出席开幕式及于展览期间到场参观。

是次展览呈献艺术家马若龙的最新大型绘画作品《喜红舰》及众多笔记本绘画作品。《喜红舰》格局宏大又蕴含细节,来自不同时空的中外历史人物济济一堂,欢聚畅谈,场面盛大,描绘了艺术家心中的乌托邦,一个多元文化和谐共存,包容并兼的大同世界。此外,笔记本绘画作品勾勒出艺术家多年来的创作脉络和心路历程,呈现艺术家的创作日常,让观众得以窥探其灵感来源,畅想艺术家遨游中西、创意无限的思维世界。

“喜红舰-马若龙作品展”展期由11月9日至2020年2月13日,在塔石艺文馆(荷兰园大马路95号)展出,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9时,公众假期照常开放,免费入场。查询有关展览详情,可浏览文化局网页www.icm.gov.mo/或于办公时间内致电89884000。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