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的士驾驶员证考试明年改电子考核

报考人士可登入交通局网页试用模拟的士驾驶员证考试测试版本

为优化沿用多年的考核方式及响应环保减少使用纸张,由2020年起,考取的士驾驶员证会采用电子方式考试,而首场考试将于2020年1月15日进行。即日起报考的士驾驶员证专门考试之人士,考期会安排在2020年以电子方式进行考试,并于南湾大马路中华广场三楼交通事务局服务专区考试室进行。

根据俗称“新的士法”的《轻型出租汽车客运法律制度》及相关补充性行政法规,报考的士驾驶员证考试前,报考人必须完成交通事务局举办的专门培训课程,报考时需提交刑事纪录证明书等相关要件。在考生完成电子考试后,即时便可获悉结果,合格者最快可于翌日办理签发的士驾驶员证手续,首次发证连印花税费用为880元,的士驾驶员证有效期五年。

交通事务局已于官方网页www.dsat.gov.mo建立模拟的士驾驶员证考试测试版本,以供报考人士瞭解及熟练相关电子考试模式。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