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公职局与公务人员就公职事务电子化进行交流

高炳坤局长与参与者大合照

行政公职局日前于“公务人员活动中心”举办“公职管理及公职补充福利范畴电子化”交流会, 60个公共部门共百多名公务人员参与。一众公务人员踊跃进言,与高炳坤局长互动交流和提出宝贵建议,共同推动公职事务电子化的发展。

会上,公职局向公务人员介绍了智慧政务发展的重要基础建设“一户通”手机应用程式及统一帐户,包括可与“一户通”紧扣的工作人员登入号,以及如何通过登入号于“一户通”流动应用程式上获得各项供公务人员使用的电子化服务等。此外,公职局亦介绍了公务人员培训规划,让一众与会的公务人员清晰了解特区政府在针对能力培训和梯队培训方面的工作。

其后,与会的公务人员分别就公务人员统一电子帐户、公职补充福利电子会员证,以及内部管理电子化等问题与高炳坤局长进行了交流。高局长亦简介了正在立法会审议中的电子政务法案,以及一些促进各部门内部管理的电子化规划。高局长希望各部门就相关工作多提意见,以便各部门同心协力,优化特区政府的内部管理。

与会的公务人员其后参观了“公务人员活动中心”的各项设施,包括公务人员团体办公专区、心理舒缓服务区、成果展示廊、烹饪室、康乐活动室等。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