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澳大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打造葡语节目推广中国文化

澳大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打造葡语节目推广中国文化

澳门大学葡文系(DP)联同中葡双语教学暨培训中心(CPC)将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葡语部(CRIpor)共同打造“中国思想萃谈”(Chinese Ideas)的电台节目。首期节目将通过CRI海外调频(http://portuguese.cri.cn/)分别于2020 年1月2日及3日在葡萄牙和巴西当地播出,让葡语地区听众了解中国经典思想文化。

节目共三季,每周定期更新,主讲者为汉学家Giorgio Sinedino。第一季的主题为“孔丘与《论语》”, 第二季为“老聃与《道德经》”及第三季为“孟轲与《孟子》”。该节目致力于以对比的视角系统地介绍中国传统思想智慧,目的在于使广大葡语地区听众了解中国经典思想文化以及中国传统世界观。节目链结将发布于中葡双语教学暨培训中心网页https://cpc.fah.um.edu.mo/。

自2017年成立起,中葡双语教学暨培训中心致力于与中国内地和葡语国家开展长期或短期合作,在教师培训方面建立联系,重点培养中葡双语人才,共同开展葡语教学和中葡文化领域的研究,并促进中国与葡语国家的跨文化交流。

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8822 4532 或电邮至BilingualCentre@um.edu.mo 与中葡双语教学暨培训中心人员联络。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