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消委会公布本月最新超市物价普查报告


消费者委员会公布1月份望德、风顺及大堂三区第1次的“超市物价普查报告”,消费者可登入消委会的网页(www.consumer.gov.mo)、“澳门物价情报站”应用程式或微信帐号内就可使用有关的价格资讯,包括该区13间超市、200多款货品价格的价差、最抵价及优惠情报等最新资讯,藉以协助消费者作出较佳的消费组合与选择。

消委会每月分两个阶段、共8次完成调查全澳数十间超市的货品价格,每间超市会被调查到2次,以达到为消费者提供更适时及更有效的物价资讯,消委会在完成调查后当日随即公布该物价普查报告,请留意消委会公布的消息。

“超级市场物价普查报告表”纸本亦同时摆放在消委会总办事处及文化局属下各公共图书馆供消费者索取。

消委会履行6月12日第4/95/M号法律第10条第2款b)项规定,就搜集资料或报告以了解有关提供与公众的物品或服务的价格进行相关的调查工作。

“超级市场物价普查报告表(望德、风顺及大堂区/1月9日)”网页连结:

https://www.consumer.gov.mo/supermarket/property/pdf/2020-01-09_669_c.pdf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