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13场系列各地升学讲解会接受报名


高等教育局将于1月至3月期间于大学生中心举办13场不同主题的升学资讯及公开试讲解会,届时来自葡萄牙、澳洲、奥地利、韩国、新西兰、英国、德国、日本、加拿大、法国等代表将应邀出席,向与会者介绍各地最新的升学资讯。讲座主要以粤语进行,费用全免,欢迎有兴趣人士报名参加。

为让学生瞭解更多不同地区的升学资讯,高教局邀请到葡萄牙驻澳门及香港总领事馆、澳洲驻香港总领事馆、奥地利商务专员公署、大韩民国驻香港总领事馆、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英国文化协会、香港歌德学院、日本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加拿大驻港澳总领事馆、法国驻港澳总领事馆等机构代表,向与会者介绍当地的教育制度、入学条件、申请手续。此外,还邀请多个考试机构代表详细讲解不同类型公开试的认可资格、考试形式及注意事项等,包括国际英语水平测试(IELTS)、托福测试(TOEFL)、多益考试(TOEIC)、学术水平测试(SAT),以及今年新增的GCE A-Level及PTE学术英语考试(PTE Academic)。讲座将以粤语进行,部分专场为葡语及英语,现场设有粤语即时传译。

首场升学资讯讲解会将于1月17日(星期五)傍晚六时于大学生中心举行(地址:荷兰园大马路68-B号华昌大厦地下B座,即卢廉若公园巴士站对面)。有兴趣的人士可由即日起登入高等教育升学资讯网(http://www.dses.gov.mo/counseling)查阅详情及进行报名。如有查询,可致电8396-9344。

高教局期望透过上述活动,让本澳市民,尤其有意到外地升学的人士,认识和瞭解不同地区最新的升学资讯及公开试,以便协助有意到外地升学的人士在选择升学地区时有充足的准备,从而规划适合个人需要的升学计划。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