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消防局就网上言论作出回应


就网上有言论表示“澳门黑沙环消防局入面管理灭火筒这几个消防员,这么多间消防公司每间都按规矩排队等入灭火筒,而有两间消防公司长期不用排队就可以出入,这做法对其他消防公司十分之不公平”,消防局对此表示高度关注。

现时消防局的灭火筒检验服务有三种申请途径,分别是网上预约、透过消防局接待及投诉中心申请、或者亲临马揸度博士大马路消防局黑沙环行动站装备设施维修处。必须强调的是,所有欲获得灭火筒检验服务的实体都须要按照上述三种途径作出申请,并于黑沙环行动站装备设施维修处现场排队轮候。

在实际工作情况中,由于本局储存相关灭火筒的地方有限,常有公司回收已检验的灭火筒及存放需检验之灭火筒,致使出现有公司人员进出仓存地方的情况,有可能因此令其他消防公司的人员有所误会,故消防局将会就此环节作出优化。

消防局感谢市民对本局工作的支持及监督,同时欢迎公众就本局所提供之服务提出宝贵的咨询、申请、建议及投诉。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