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经济局生产力访内港商户瞭解水浸情况,吁善用资助安装防浸设备

经济局及生产力人员走访内港一带商户瞭解水浸情况

经济局联同生产力暨科技转移中心人员今(25)日下午到内港以及十月初五街一带走访,瞭解已安装防洪门的商户的水浸情况,并向尚未安装防浸设备的商户派发两项防浸设备资助计划的宣传单张。

今天上午,适逢天文潮及暴雨影响,本澳内港等多处低洼地区一度出现水浸,经济局联同生产力中心人员随即前往内港以及十月初五街一带的商户了解水浸及防洪门使用的情况。有已安装防洪门的内港商户表示,今早暴雨突如其来,幸好及时装好防洪门闸板,因此有效阻隔了店外的水浸。

此外,经济局与生产力中心亦针对性地向尚未安装防洪设备的商户派发宣传单张,呼吁增强防洪意识及善用政府两项防浸设备资助计划,及早做好防洪防浸的准备。同时,并派发风暴前后的预防准备宣传单张,让中小企有所参考,不致因忙乱而有所错漏,未做好足够的防备水患措施。

经济局与生产力中心自2018年合作推出了“中小企业安装防浸升降台”及“中小企业安装防洪门及水泵”资助计划,至今累计合共批出超过2,300宗申请。

两项计划申请日期将于本年6月30日结束,经济局及生产力中心呼吁有需要申请的商户尽快提出申请,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88980874向生产力中心了解。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