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更改个人资料(社会保障基金)


为进一步推广官方统计的应用,统计暨普查局今天(30日)推出「统计地理资讯系统」专页,让市民可以更快捷及灵活地获取以地理空间形式展示的统计数据。系统现阶段提供按楼龄、高低层楼宇分布及单位的占用情况统计的本澳住宅单位数目。

「统计地理资讯系统」专页介面操作简易,用户可在系统显示的地图上以点、线或多边形查询单一楼宇或指定范围内的楼宇群组之住宅单位数目;此外,用户亦可按街道、楼宇名称或统计分区等准则搜寻住宅单位资料。统计暨普查局将持续完善及更新系统内的统计资料,冀能提供更细致、涵盖面更广的地理相关统计资料予社会各界使用。

「统计地理资讯系统」专页提供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葡文及英文四个版本。有兴趣的市民可透过统计暨普查局官方网页(www.dsec.gov.mo)进入或直接登入「统计地理资讯系统」专页(www.dsec.gov.mo/gis/unidade) 浏览。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