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卫生局回收一款药物

「撒隆巴斯SALONPAS ADVANCED FORMULA PATCHES(6.5cm x 4.2cm)」两片装

根据本澳药物入口商的通报,由日本Hisamitsu Pharmaceutical Co., Inc所生产的一款用于止痛的外用药物「撒隆巴斯SALONPAS ADVANCED FORMULA PATCHES(6.5cm x 4.2cm)」两片装,由于生产商发现部份批次药物的主成份含量有下降至低于质量标准的趋势,可能影响药物的疗效,因此,该药物生产商自愿回收上述所有批次的两片装药物。

根据入口商提供的资料,上述受影响的药物只供应给本澳社区药房及药行。为保障公众健康,卫生局要求本澳社区药房、药行及有关的药物产品出入口及批发商号回收上述药物。居民如在本澳社区药房或药行取得上述药物,可向社区药房的药剂师或药行的技术主管查询,以获安排处理。如有任何疑问,可于办公时间致电85983441向卫生局药物事务厅查询。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