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教青局2020“青年义工奖励计划”现正接受奖项申请

“青年义工奖励计划”相关指引

教育暨青年局2020“青年义工奖励计划青年义工奖项申请2020121日起2021131日结束。今年继续接受4个青年义工奖项的申请,包括:青年义工铜奖、银奬、金奬及白金奖。

青年义工铜奖、银奬及金奬申请者全年义工服务时数须满足一定时数(铜奖:不少于100小时;银奖:不少于200小时;金奖:不少于300小时)。全年义工服务时数以教青局“义务工作历程檔案”(青年义工/社团人力资源库)中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服务时数纪录计算。申请者每年只可申请青年义工铜奖、银奬及金奬的其中1项,且须先获得由“青年义工培训计划”参与机构所发出的“青年义工基础培训课程”证书。

青年义工白金奖申请者须累积获得2次青年义工金奬。过往曾获得青年义工金奬,本年亦达标申请金奬的得奖者,可一并申请白金奖,但过往曾用作申请白金奖的金奖奖状不能重复用于申请。

申请者可透过以下两种方式递交申请:

  1. 亲临递交:将填妥的“青年义工奖励计划”奖项申请表(可于教青局网页“青年义工资讯网”下载区下载),连同“青年义工基础培训课程”证书/声明书之正本及副本(正本用以核对),递交至教青局总部1楼综合服务区;
  2. 网上递交:登入“资源库”个人帐户(https://portal.dsej.gov.mo/s/yreg/ulog),点选“义工时数输入登记”,然后点选“申请奖项”,再点选欲申请的奖项,最后按指示提交申请。

有关奖项拟于2021年第一季颁发。申请期结束后,符合奖项申请条件的青年义工,将按其填写的通知方式,接收由教青局发出的颁奖典礼出席通知。更多详情可致电8397 2691(张小姐)、8397 2665(黎小姐)查询,或扫描下方QR code 浏览“青年义工资讯网”相关指引。

“青年义工奖励计划”相关指引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