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技能竞赛信息站” 专题网站上线

“技能竞赛信息站”专题网站上线

为持续推动本澳居民、特别是年青一代对职业技能竞赛的参与和认识,劳工事务局于2021年4月8日在局方网页推出有关技能竞赛的专题网页,名为“技能竞赛信息站”( https://www.dsal.gov.mo/vscm/),以方便市民瞭解本澳曾派员参与的技能竞赛,以及最新的竞赛消息和其他信息。

最新综合竞赛信息体验

“技能竞赛信息站”内涵盖由劳工事务局曾派员参与的技能竞赛和相关信息,当中包括全球性最高级别的“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 Competition)、区域性的“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竞赛”、“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技能大赛”、以及具有本澳特色的旅游休闲企业的赛事“澳门综合旅游休闲企业职业技能竞赛”。 各项赛事均具一定特色,参加者可透过赛事与不同人士互相交流和学习,并能有所发挥,在竞赛中表现出本澳技能人才的水平。

积极推广职业技能

劳工事务局会继续推动市民参与不同的职业技能竞赛,并鼓励年青人透过竞赛,不断学习其他国家地区的新颖技能和技术,以持续提升和发展个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并促进本澳各行各业的职业技能发展,为整体经济提供适度多元和不同类型的技能人才储备。

如对网页内容有任何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劳工局职业培训中心,电话:82914888。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