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劳工事务局副局长陈俊宇就职

劳工事务局副局长陈俊宇就职

劳工事务局副局长陈俊宇今(4月8日)正式就职,就职仪式于劳工事务局举行,局长黄志雄及各单位主管人员等出席。副局长陈俊宇负责领导劳动监察厅、职业安全健康厅和研究及信息厅的工作。

局长黄志雄在就职仪式上表示,根据陈俊宇的专业知识及过往在劳工事务局的工作经验,其具备专业能力担任相关职务。副局长陈俊宇感谢特区政府的信任及支持,今后将会竭尽所能,与劳工事务局全体人员上下一心,贯彻执行特区政府的施政方针,充分发挥劳工事务局的职能,提高工作成效,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陈俊宇具有法学学士学位及葡萄牙里斯本大学语言及文化推广课程学历,2012年加入公职,于人力资源办公室担任高级技术员职务,2018年至2020年期间分别担任劳工事务局聘用外地雇员厅分析审查处处长及聘用外地雇员厅厅长,并于2020年6月起至今担任代副局长一职。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