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水晶鱼2021”民防演习即日起接受报名

海报

为更有效地应对即将来临的台风季节,民防架构将于4月24日举行代号“水晶鱼2021”年度台风演习,以强化民防架构成员间的指挥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及提升市民的应急避险意识。

演习将设有多项模拟台风事故,当中会邀请市民参与“台风期间风暴潮低洼地区疏散撤离计划”测试环节,以深化市民对疏散撤离及有关路线的认知,熟悉避险中心和紧急疏散停留点的位置及运作情况。演习过程中会充分参考及遵从卫生局的防疫指引,采取分批分场的形式,达到防疫的同时兼顾防灾避险演练的目的。

有意参与演习的市民,可由即日(9日)起至20日晚上12时,登入社会工作局网页 www.ias.gov.mo 报名,或到妇联乐融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泉仁乐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工联台山社区中心、澳门街坊总会望厦社区中心、港澳信义会恩耆中心报名,总名额为450名(额满即止),欢迎市民踊跃参加,与民防架构成员携手做好本年度风季的预防工作。如有查询可致电28221150了解详情。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