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氹仔徐日升寅公马路人行道优化工程竣工

氹仔徐日升寅公马路人行道优化工程竣工

氹仔徐日升寅公马路人行道优化工程已竣工,为行人提供更好的步行条件。特区政府将持续完善本澳各区的行人设施,以构建更安全、舒适及便捷的出行环境。

土地工务运输局开展的优化工程范围为大学径与幸运围之间的一段徐日升寅公马路,全长约300米,已建成具有顶棚的走廊、重铺人行道面及扩宽人行道,并维持通行宽度不少于1.8米。特区政府考虑到现时沿徐日升寅公马路有多家高等院校、公共机构办公地点、公共体育场馆、学校及公共房屋等,有需要进一步完善周边行人设施,优化晚间照明,为居民及师生创设更好的步行环境。工程同时预留扩展空间,日后可延伸至史伯泰海军将军上将马路及高励雅马路一带。

除了徐日升寅公马路人行道优化工程外,特区政府近年已完成多项步行设施工程,其中氹仔方面,“氹仔湖畔花园至龙环葡韵步行径”和斜行电梯,以及“氹仔嘉乐庇总督马路人行道优化工程”改善了湖畔大厦、氹仔旧城区一带的出行条件,并联系龙环葡韵住宅式博物馆、鹭鸟林及路氹连贯公路等一带的设施。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