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对“氹仔空中走廊”及“石排湾休憩区”意见的回应

工务局人员及承建商检视空中走廊设施

“氹仔基马拉斯大马路空中走廊工程"已完成验收并开放使用,就有意见指升降设备多次出现故障而需要停用,土地工务运输局须指出,有关情况并非出现故障。鉴于空中走廊处于使用初期,为使设施达致最适合的运作效果,承建商此段期间会作出较频密的检查和调节,亦会因应使用市民反映的情况即时作出跟进,故会出现短暂停用情况。经局方协调,承建商将选择在非繁忙时段或夜间,对扶手电梯及升降机等进行检修,以减低影响。

同时,就有意见提出设施栏河出现生锈情况,由于使用材料为不锈钢,经了解实为污迹。由于设施才刚开放,局方已要求承建商连同施工阶段残余的污迹一并清理完善。另外,经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及承建商检查后,没发现有意见所指驳位出现裂痕的情况,“空中走廊”不存在结构安全问题。

另外,“邻近石排湾水库道路及下水道工程”方面,工务局正因应用家部门提出的意见,对户外多功能休憩区的部分设施进行调整及优化。由于注意到其中一座公厕外围在雨后出现沙泥的情况,初步判断为花圃的沙土由于种植后新填埋,经连日暴雨被雨水冲出所致。承建商会在调整及优化的过程中作出处理。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