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留意票站实时轮候资讯 错峰踊跃投票减少聚集

各投票站实时轮候信息二维码

明(12)日是2021年立法会选举的投票日,立法会选举管理委员会呼吁全澳选民踊跃投票,出发前请密切关注选管会于投票日早上8时开始发布各投票站实时轮候人数的资讯( www.eal.gov.mo/votelocations,相关QR Code见附图),选择轮候人流较少时段前往投票,以达至错峰投票,减少聚集的防疫效果。

明日上午9时至晚上9时的投票时间内,选管会期望各位选民共同防疫、踊跃投票!

按过去选举的经验,上午9时至中午12时为投票高峰时段,选民的轮候时间较长,故此,选民不用急于9时开站期间前往投票。

今届选举面对新冠疫情,减低因轮候而产生的聚集情况更形重要。就此,选管会将加密发布各票站的实时轮候人数,让选民在掌握充分资讯的情况下,选择人流较少时段才出发往所属的投票地点,可减省自己轮候时间的同时,更可避免加重现场的聚集状况。

同时,今届各投票地点都预留了更多轮候空间,轮候路线上标示有1米距离,现场工作亦会加以协助,以确保选民轮候时可保持适当社交距离,为防疫,请选民务必配合。

明日上午8时起,公众可透过立法会选举网页( www.eal.gov.mo/votelocations)及澳广视公共广播讯息浏览各票站实时轮候人数,政府入口网站(www.gov.mo )和新闻局网页(www.gcs.gov.mo )也有相关连结。一户通用户更可查阅自己所属票站的实时轮候人数。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