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卫生局将举办 “关注血压 爱护心脏” 宣传活动

网页二维码

因应抗疫恒常化,慢性病防制委员会及卫生局藉9月29日「世界心脏日」及10月8日「全国高血压日」等重要健康纪念日,将于9月25日下午3时至5时45分假黑沙环卫生中心举办「关注血压 爱护心脏」宣传活动,以宣导〝关注血压 爱护心脏 健康长寿〞的重要讯息,增加居民对情绪压力与高血压病的关系认识,推介适合心脏病患者的运动、技巧及注意事项,倡导及早实行健康生活,保护心脏及防控疾病。

当天活动将由慢性病防制委员会的心血管疾病工作组专业代表徐松波医生及叶文辉医生分别就〝浅谈情绪压力与高血压病的关系〞及〝运动有益身心健康〞作出专题讲座,并设系列测量摊位,包括:心律失常、血脂、血糖及身体质量指数等;另设有健康咨询、健康教育及健康知识展览,让居民即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增强相关健康知识及掌握健康促进的技巧,预防慢性疾病。有兴趣参与的人士亦可于即日起至9月23日进入以下网址 https://www.ssm.gov.mo/heartandbloodpressure

或扫描网页二维码进行报名,或致电:85041479查询,名额有限。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