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将对重点人群开展高频次核酸检测计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变协调中心表示,将对重点人群开展高频次核酸检测计划,为了防范新冠病毒在社区传播和扩散,认为有必要对今次疫情感染风险较高的重点人群进行排查,考虑到今次疫情个案主要涉及外雇群体,因此,卫生局、治安警察局、劳工局将联合通过对重点人群高频次的核酸检测计划,尽早发现社区病人。

此计划的重点人群包括两类:一是装修、洗衣、保安工种的所有员工;二是尼泊尔籍和越南籍的外雇。

应变协调中心将要求上述人士,隔日检测1次,连续做4次。当局稍后将透过短讯通知这些人士的雇主或当事人,同时亦要求雇主督促雇员按时进行核酸检测。相关人士可以通过短讯内的连结,选择于“高频次核酸检测计划”一栏预约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

由于今日正悬挂8号台风,上述人士可到镜湖医院急诊和科大医院门诊作检测,检测结果可通过短讯内的连结查阅。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