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就今(22)日展开的重点区域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对象的相关说明

重点区域示意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变协调中心表示,针对今(22)日展开的重点区域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因有居民对检测对象仍有不明之处,现再作出相关说明如下:

  • 重点区域检测对象包括:在高士德大马路、贾伯乐提督街、镜湖马路、罅些喇提督大马路围封成的区域居住、工作或活动之人士,即6月16日或之后曾在上述地点逗留总时间超过1小时的人士。
  • 重点人群检测对象包括:本澳持缅甸籍护照在澳门工作或生活的人士、全民核检期间与阳性个案共轨人士(即全民核检期间与阳性个案检测地点和时间有重迭的人士)。

为排除可能潜伏于本澳社区的新冠肺炎感染者,针对上述重点区域及重点人群开展的核酸检测安排,可详见另稿 https://www.gcs.gov.mo/detail/zh-hant/N22FU62sfT?13。

查看图库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