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巩固期步行径和单车径有限度开放供市民舒缓压力


在本月23日开始的“巩固期”内,可以使市民有适当的地方舒缓长期留在住所的压力,市政署将开放水塘及松山步行径、路氹两条单车径,仅供市民休闲散步。市政署呼吁市民错峰使用,并在必要时实施限制人流措施,避免人群聚集。

根据行政长官昨日颁布的批示,由7月23日凌晨起,市民在必要时可以外出。为此市政署将有限度开放澳门的松山及水塘步行径,以及离岛的氹仔海滨休憩区单车径及莲花单车径,供有需要的市民散步之用。步行径及单车径的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7时至晚上12时,散步的居民须严格遵守卫生防疫指引及措施,全程佩戴KN95或以上规格的口罩,进场时须扫瞄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须为绿码。由于外出的市民仍需要佩戴KN95或以上规格的口罩,为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市政署将根据卫生当局的指引,市民在步行径及单车径可以散步,不能进行跑步、踩单车等剧烈运动。

市政署将按现场状况在必要时实施限制人流措施,并加派人员巡查及劝导,敬请市民配合防疫工作。



此页面有问题吗?

帮助我们改进GOV.MO

* 必填项

提交